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窺豹印度尼西亞之峇里情人崖(Pura Uluwatu)


烏魯哇都情人崖

[初來甫到,耳目一新; 
匆匆過客,窺豹一斑.]

第五天(14.10)
 我地倒塔咁早,響爪哇島日惹坐機(GA250 07:55/10:15)往峇里, 
加路達印尼航空待客一流...
 一抵埗,
我地先往Kuta古達沙灘區賞浪, 
再往GWK神鷹廣場, 
尾站去Pura Uluwatu烏魯哇都情人崖,
 可惜地陪傻下傻下,無意安排睇睇日落... 
一連三晚
宿Good Way Hotel渡假屋 

 



 






































古達沙灘酒店步道














































 





 









烏魯哇都情人崖


















 







 














 * 峇里島 *

2 則留言:


  1. Pura Uluwatu 是峇里繼 Tahnan Lot 之後最著名的海神廟,
    而那裡最有名的,就是專愛搶人眼鏡或飾物的討厭猴子。
    我早已看過旅遊書上的警告,偏偏眼鏡度數太深,脫下來便會「六親不認」,
    所以去到時只得抱著步步為營的心態參觀。
    Pura Uluwatu 跟 Pura Besakih 等其他五間寺廟,是峇里六間最神聖的廟宇,
    並不開放給遊客參觀,遊客只能在外面觀看。
    不過更吸引我的不是神廟本身,而是附近海岸和懸崖峭壁的景觀。
    那天天朗氣清,令我欣賞和拍照時更加如痴如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地陪傻下傻下,無意安排睇睇日落...

      使行程失色,無奈到極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