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走闖蒙古國大漠之巴彦戈壁


南戈壁沙丘


今日西往巴彦戈壁住蒙古包两天,
感受無際大漠...

 第八日 (12),
我地一早
離烏蘭巴托往大漠大草原,
探秘Ovgoni寺遺跡.... 
宿
巴彦戈壁 Hoyor Zagal Ger Camp 14B 

往巴彦戈壁途中












愛心婷婷





收費廁
免費廁

































禿鷹






蒙古包在望






Hoyor Zagal Ger Camp蒙古包








雙人包
餐浴中心

















婷婷也發威











































泳霖牧羊


















Ovgoni寺




































Ovgoni寺遺跡











南戈壁沙丘














































今晚睇星星...


* 巴彦戈壁 *

2 則留言:

  1. 巴彥戈壁位於烏蘭巴托西南約280公里處,
    巴彥戈壁是一片廣大的沙漠和草原,
    面積約佔蒙古的百分之三十,
    一般人以為戈壁沙漠與非洲沙漠一樣,
    寸草不生,毫無生命;
    其實大部份的戈壁皆為草原,許多牧人居住在此,
    沙漠只佔戈壁百分之三而已.
    戈壁沙漠夏天溫度可高達40度C,冬天則可低至-40度C.
    而Dzungarian Gobag是全世界唯一的野生馬保護區...

    回覆刪除
  2. [牽手草原] - 羅海英
    匆匆的来,慢慢的走
    握住草原母亲的手
    那是一杯醉心的酒
    那是亲切的家门口
    相别依依情长流
    草原呐草原,
    啊哈荷咿 啊哈荷咿
    我愿与你永远牵手
    相别依依情长流
    草原呐草原,
    啊哈荷咿 啊哈荷咿
    我愿与你永远牵手
    -music-

    轻轻的来,美丽的走
    握住草原温柔的手
    那是一片绿色的爱
    那是清泉心上流
    天地悠悠情长久
    草原呐草原
    啊哈荷咿 啊哈荷咿
    我愿与你永远牵手
    天地悠悠,情长久
    草原呐草原
    啊哈荷咿 啊哈荷咿
    我愿与你永远牵手
    啊哈荷咿 啊哈荷咿
    我愿与你永远牵手
    牵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