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走闖蒙古國大漠-特勒吉國家公園之塞外風情


駱駝峰

攀壁探洞.....嚇得泳霖脚仔軟!

第十一日 (16), 
我地
 由河谷流域, 
走入
特勒吉國家公園大草原, 
感受不一樣的塞外風情, 食蒙古包大餐.....





 



















 











攀壁探洞

Ms Enkhzaya +976 9928 2100
 

 




 


藏僧洞









攀壁探洞.....嚇得泳霖脚仔軟!

























































用餐蒙古包




































烏龜石




















烏龜石

駱駝石







下一站-策馬無鞭


 * 烏蘭巴托特勒吉國家公園 *

1 則留言:

  1. 呼斯楞 - 克鲁倫河

    詞:克明 曲:烏蘭托噶

    清清的克鲁倫河水閃耀着波光
    你就像祖先的血脈在我心中激蕩
    流淌流淌日夜地流淌
    為什麼總像母親守在我的身旁
    克鲁倫克鲁倫是我生命的乳漿
    克鲁倫克鲁倫给我藍色的夢想
    帶來幸福帶來吉祥
    克鲁倫河留在我的心上

    清清的克鲁倫河水保佑着牧場
    你就像聖潔的哈達在我夢中漂蕩
    飛翔飛翔永遠的飛翔
    為什麼總像牧歌在我心中回想
    克鲁倫克鲁倫是我生命的乳漿
    克鲁倫克鲁倫给我藍色的夢想
    帶來幸福帶來吉祥
    克鲁倫河留在我的心上
    克鲁倫克鲁倫是我生命的乳漿
    克鲁倫克鲁倫给我藍色的夢想
    帶來幸福帶來吉祥
    克鲁倫河留在我的心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