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花東嬉春 - 集散臺中





十四日連機票陸仟伍左右,抵玩! 
仲有,
用悠遊卡搭乘臺中市公車,首八公里免費,
但上落記住拍卡! 
臺灣唔准帶叉電電筒出境,
有入冇出... 

16-29/03/2015, 
 我地
去了臺中,臺東,綠島,花蓮及高雄... 
搭乘
HK Express/香港廉航 UO182/193 
往返臺中香港.

[山線海線南迴北迴-打個轉,
風土人情百態人生-面面觀;
好朋好友男男女女-一團糟,
付出良多怨氣不少-忿難平;
經年交情一朝盡毀-無力挽,
海闊天空隨風隨緣-本樂事;
做人處事相輔相成-人之善,
他日狹遇擦肩而過-陌路人!]

香港赤鱲角
搭乘燒賣號/回程坐春卷號


臺中清泉崗
 

9 路車往火車站






臺中火車站








中華路夜市














乘自強號-371往臺東
 



搭乘莒光號-554由高雄返臺中
















高雄愛河
夕照嘉義站





綠川西街



自由路買手信

建國路市集














台中公園








 







29/03/2015
搭乘
HK Express/香港廉航 193 
返香港...

3 則留言:

  1. 行雲流水留不住,包羅萬象化千奇 ... 人在旅途,天時地利人和, 難免有難度 :( ^Let It Go^
    因緣際會平常心,海闊天空惜當下 ... 時過境遷,放眼提神動身, 揚聲朗步行 :) ^My W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日的不能留,今日的好開始....哈哈!

      刪除
  2. [人在世上飘]

    人在世上飘
    飘来飘去飘到老
    飘过了多少开心快乐
    飘过伤心烦恼
    人在世上飘
    浮光掠影摇阿摇
    飘来的时候仿佛得到
    飘去又不见了
    谁能把心留住

    谁能把流水握牢
    不如放开了轻轻的飘
    我随着风儿逍遥

    有你陪我飘
    飘来飘去不觉老
    飘飘的路上真心一笑
    天地陶醉了

    人在世上飘
    飘来飘去飘到老
    飘过了多少开心快乐
    飘过伤心烦恼
    人在世上飘
    浮光掠影摇阿摇
    飘来的时候仿佛得到
    飘去又不见了
    谁能把心留住

    谁能把流水握牢
    不如放开了轻轻的飘
    我随着风儿逍遥
    有你陪我飘
    飘来飘去不觉老
    飘飘的路上真心一笑
    天地陶醉了

    [有你陪我飘
    飘来飘去不觉老
    飘飘的路上真心一笑
    天地陶醉了
    天地陶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