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花東嬉春 - 蘇花尋趣


呆等197分鐘後的雀躍

 我繼續我暨定嘅行程,話之你九七....

 23.03.2015
我地
響知本坐車往花蓮,
買左1336hrs.莒光-51車票, 
點知人算不如天算,竟誤點197分鐘,
兼花蓮外海地震停駛,
 呆等知本站,
蔡翁失馬兮,有$284(全票)退款!
 哈哈,又食又掠....

 [花蓮地震,震傻了人;
天助我也,消災解難;
田鷄過河,各有各撐;
反斗五一,求仁得仁!]




知本站

 






 














 




 
















Hi! Fong Catt
















卒之等到了



































 















高人指點到第七卡門廊買月台飯盒




* 花蓮 *

2 則留言:


  1.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豔影,在我的心頭盪漾。

    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1928.11.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