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怒奔高雄禮佛杏壇


池上便當D米好食
哈哈...剛好誤點四十五分鐘,又一次有退款/票,
六佰幾蚊架! 

就因為
花蓮地震,花蓮打後的步履散了, 
我就KK的意願,
坐0832hrs自強號
往高雄...
我地去過佛光山
左營蓮池潭/春秋閣/龍虎塔/拱辰門
西子灣/哈瑪星打狗鐵道故事館
中山大學
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

自强號/花蓮站




 





























 




 















 

















 




 




 





 














 







排隊退票/高雄站
六合夜市









美麗島站上蓋









高雄樺觀小築/0985-559-880魏小姐





* 高雄 *

3 則留言:

  1. [人在世上飘]

    人在世上飘
    飘来飘去飘到老
    飘过了多少开心快乐
    飘过伤心烦恼
    人在世上飘
    浮光掠影摇阿摇
    飘来的时候仿佛得到
    飘去又不见了
    谁能把心留住

    谁能把流水握牢
    不如放开了轻轻的飘
    我随着风儿逍遥

    有你陪我飘
    飘来飘去不觉老
    飘飘的路上真心一笑
    天地陶醉了

    人在世上飘
    飘来飘去飘到老
    飘过了多少开心快乐
    飘过伤心烦恼
    人在世上飘
    浮光掠影摇阿摇
    飘来的时候仿佛得到
    飘去又不见了
    谁能把心留住

    谁能把流水握牢
    不如放开了轻轻的飘
    我随着风儿逍遥
    有你陪我飘
    飘来飘去不觉老
    飘飘的路上真心一笑
    天地陶醉了

    [有你陪我飘
    飘来飘去不觉老
    飘飘的路上真心一笑
    天地陶醉了
    天地陶醉了]

    回覆刪除
  2. 自強-308 花蓮→新左營
    08:27hrs - 13:47hrs 05小時20分
    柴聯自強號,逢週一至週四票價97折(例假日除外)
    $ 705

    回覆刪除